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张陶然到包保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 12: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础延伸拓展,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天虹社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聚民意、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给60余名交通干部和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张陶然在党课中,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系统讲授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巨大贡献,并结合当前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现状,阐述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与破解途径,勉励交通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为配合“4.15国家安全日"宣传,张陶然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安全海报,并与参会党员一道参与”我为群众(居民)办实事”志愿活动,对天虹社区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保洁,也得到了过往居民的赞许与支持,不少居民自带扫帚撮箕,随同参加创文创卫行动。

参加活动的交通党员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交通发展有机融合,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并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服务便民的使命感和获得感。(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