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赴红色基地接受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专程到大王镇港西村,在红十五军组建地旧址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该局15名退休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党领导人民翻身得解放和改革开放后交通大发展的丰功伟绩,坚定了交通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意志。

       97岁高龄的张政老人,谈起抗战时家中父母和亲人相继被日寇迫害至死的惨痛经历,不禁老泪纵横、几度哽咽。他感叹解放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交通事业发展和路桥港站建设的沧桑巨变,勉励“后辈”铭记党恩、砥砺前行,将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柏英凯老人曾主持(参与)过“武黄高速”及黄石大桥的筹备建设工作,当讲述到机械设备不够土法“上马”抢进度时,引得在场老同志的强烈共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将座谈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老一辈的辛勤付出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感动。


随后,交通党员干部爬山脊下田畈,开展“我为群众(村民)办好事”活动,就“交通服务乡村振兴”与大王镇进行深度对接,提供村道走向调整、项目落地等智力和政策层面支持,并为港西村村级交通、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和旅游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队并主持老干部座谈会。(黄龙杰 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