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一只手套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08 14:43   来源:.

分享: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记者 马南山实习生 周圆) “虽然一只手套事小,在这么寒冷的冬天,还是传递了温暖。”昨日下午,刘女士向东楚晚报记者讲述,4日,37路公交车上发生的温暖故事。
  原来,4日上午9时37分许,刘女士乘坐37路公交车在市教育局公交车站下车。下车没多久发现右手手套不见了,一回想肯定掉在公交车上了。但是,这一站下车的乘客较少,公交车一下子就开走了。
  随后,刘女士立即电话联系了37路车调度室。到了下午4时许,她还没有接到调度室的电话。刘女士决定去该调度室碰碰运气,看能否找回自己的手套。
  在调度室来了一辆37路公交车,刘女士上前敲门询问。没想到这位司机正好捡到了一只手套,原来她的手套是掉在座位下的,司机捡起后放在车挡风玻璃处。刘女士说,这位公交司机姓刘,态度非常好,让她备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