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乘客上车捡到手机 的哥主动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2019-02-13 10:09  

分享:
 

本报讯(东楚晚报记者 马南山 通讯员 柳君)“王亚辉主动将失物归还失主,体现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情操,是公司全体员工学习的楷模。”昨日,黄石市顺捷出租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驾驶员王亚辉值得表扬。

原来,2月7日上午8点40分左右,鄂BX3338出租车驾驶员王亚辉在老火车站附近载陈女士到道士洑。因所带物品太多,下车付钱时,陈女士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后排座位上。

随后,王亚辉接了两名乘客到上窑,在车上,手机被乘客发现,并交给了王亚辉。他回想后,认定是上一位女乘客遗失的手机。将这两名乘客送到目的地后,王亚辉没有停歇片刻就掉头回到道士洑,在陈女士下车的地方守候。大概10分钟后,失主陈女士的电话来了,王亚辉告知手机捡到了,并在原先下车的地方等候时,陈女士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了。

手机失而复得,陈女士高兴不已。她拨通黄石市顺捷出租车有限公司电话,“我上午8点多钟乘坐你们公司鄂BX3338出租车时,不慎将一部Apple iPhone X手机掉在车上,司机主动将手机送还,特致电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