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青年节 话青年 公交青年有话说

发布时间:2019-05-07 17:40  

分享: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

百余年前,五四先驱李大钊这样激励青年:“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

今天,在共青团100岁生日到来之际,公交青年们写下自己的青春标语,白纸黑字,却因为有了奋斗的力量和理想的光芒,变得分外闪亮!

“奉献青春,立足本职;勇担当,道无悔”。通顺分公司1路线驾驶员王琦勉励自己不忘初心,传承公交精神,为公交建设、黄石发展添砖加瓦。

“在岗位奉献,让青春闪光”。通利分公司的董琼为身边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驾驶员点赞,弘扬青春正能量。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通达分公司31路线驾驶员程小兰这样写道,她说,我们不能光把奋斗挂在嘴边,行动起来才有结果。

“勇敢追梦,铸就无悔青春”。通盛修理厂的员工陈必成,同时也是市级优秀团员,公司先进模范。他认为,梦想没有束缚,无论在哪里,只要肯奋斗,梦想就会扎根。

“以奋斗之我,为青春打call”。在五四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办公室的詹昊为所有公交青年打call,她说,希望大家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把握时代际遇 书写青春华章”。“青春不散,理想不老”。工程部的项美慧和企管部的徐安这样写道,激励大家以激情和理想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

“我在公交集团祝共青团100周年生日快乐!”机关的团员青年们在团旗前为共青团送上生日祝福,用自己青春澎湃的热血为共青团献礼!向青年节致敬!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春不会停止奔跑,不会容颜苍老。只要你有理想、有担当,永远在追梦的路上,梦想,也一定会拥你入怀,为你喝彩!致敬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