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黄石司机胡旺洲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7  

分享:
 

近日,在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黄石市昌达出租车公司鄂BX1258出租车驾驶员胡旺洲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作为出租车驾驶员,胡旺洲不仅在服务过程中坚持做到扶老携幼、平稳驾驶、按表计费、从不拒载,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他还是市中心血站的常客。他无偿献血累计8000多毫升,免费接送义务献血者30余人次;先后曾获黄石市无偿献血奉献奖,“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证书,黄石市出租车星级驾驶员,黄石市省级文明出租车驾驶员,黄石市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2011-2012年度最美黄石人,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在胡旺洲的带动下,他的团队,参入义务献血人员达265人次,无偿献血达9万多毫升,向灾区及特困家庭捐款,金额达10万余元。

黄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号召全市城市客运从业人员向胡旺洲学习,争当“最美的哥的姐”。希望行业内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胡旺洲”,让“最美黄石人”在行业内遍地开花,构建依法、诚信、文明、和谐的驾乘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黄石美丽幸福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