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雨中推行150米——西塞公路卫士一天四次解救被困车辆

发布时间:2019-06-21 15:46  

分享:
 

近日大雨导致棋金线河口段大面积积水,对往来车辆正常行驶造成一定影响。幸好公路路政和交警在现场服务,保证了车辆通行。

6月19日下午4点,西塞治超站路政员朱安平、许国瑞巡查至大棋公路河口段交汇处,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积水中失控,原地打滑,致使该车后面一串车辆不得前行,形成道路堵塞。见状,路政队员迅速与赶来的交警协同处置,他们分成两组,一组疏导交通,一组为轿车解困。他们从水中将受困车辆抬出坑洼,大家用双手将该车推行至150米外安全处,该车驾驶员连声感谢。

据了解,仅6月19日一天,西塞治超站路政队员与在该处执勤的交警联手用垫脚石、手推、牵引等方式,共救助4辆被困车辆,保证了该路段的正常通行。

西塞治超站路政人员说,他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坑洼积水路段的路面巡查工作,做好路面状况安全提示警示工作,做好抢险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