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公交车上的“中国红”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黄石公交组织员工为全市600余辆公交车车厢上方挂上了国旗,让鲜艳的国旗和公交车一起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那一抹抹红色在祖国大地舞动飘扬!

13.jpg

看到挂满国旗的公交车,乘客纷纷为悬挂国旗迎国庆的这个举动点赞!他们说:“一上车就看到车厢里有这么多国旗,心里很激动,坐在车上看到这些国旗,不仅有浓浓的节日气氛,更有一种幸福感,作为中国人,我骄傲!”

414A7564B98A3D4F57D79134C719E0EF.jpg

303线党员线长周志说道:“作为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司机,我将开好每一班车,做好每一天服务,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确保市民乘客平安、便捷的出行,以行动向祖国献礼。”

“作为新时代摇篮下成长的第一批80后,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更加自豪、更加光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热爱的公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全员高文感慨着。

驾驶着挂满国旗的公交车,驾驶员们更会握好手中的方向盘,全心全意为乘客做好优质服务。

“祖国我爱您,我为您的生日献礼!”这是我们公交人爱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