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17日下午,金盛公司接到乘客叶先生的电话,非常着急,说自己是外地人到黄石来出差,坐出租车在红星公寓下车时不小心将OPPO手机遗失在车上,希望公司帮忙查找。该公司曹经理接了电话后对乘客进行了安慰和登记工作,让乘客不要着急,公司已经帮他登记了,如果有司机送手机来公司将第一时间通知叶先生。第二天早上,公司出租车鄂BX3388驾驶员万大强将一部OPPO手机送到公司办公室,说昨天下午在车上拾到的,但是具体是哪位乘客遗失的不知道,希望通过公司将手机归还到失主手中,公司曹经理通过登记的电话联系乘客叶先生,叶先生来到公司经过核实确认该手机就是他遗失的手机,看着昨天遗失的手机今天早上就失而复得非常感动,对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职业精神表示敬意。

随着创文活动的不断推进,我市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服务素质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为出租汽车行业及社会带来了正能量。他们践行着诚实守信,以小善传递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出租车行业羸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据统计,今年三季度共发生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82件,涉及财物价值数万元。其中,稳得福出租车公司18件,昌达出租车公司5件,顺捷出租车公司8件,通运出租车公司21件,港发出租车公司6件,腾龙出租车公司9件,枫丹出租车公司8件,金盛出租车公司7件。82位优秀驾驶员用自己的行动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2019年7月出租车司机好人好事统计
2019年8月出租车司机好人好事统计
2019年9月出租车司机好人好事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