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郭敏为老人找回救命药

发布时间:2020-02-28 19: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7日上午11时40分,市客管局书记、局长陈杰接到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李锐同志转来的求助信息,两名老人从医院开药回家途中将药掉在了出租车上,其子女向所在钟楼社区“第一书记”陆才焱同志进行求助。

陈杰同志接到求助信息后,当即安排正在政务值班的共产党员郭敏同志处理,郭敏同志经进一步了解相关乘车信息,得知其在11时30分左右从爱康医院乘座出租车至交通路胜阳港派出所附近下车,所买的药忘了拿,那个药是用来救命的。由于当事人记错了下车信息,也不记得车牌号码,他根本就不是在胜阳港派出所门口下的车,而是在跟他相距有大概有300多米的地方下的车,而且又无其它信息,这样造成排查难度大。郭敏同志急市民所急,连中午饭都顾不得吃,迅速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排查,因查询的车辆较多,经过1个多小时的逐一甄别,于13时40分查到求助市民乘坐的出租车为腾龙公司鄂BX2271车辆疑似,并进行了确认。

通过腾龙公司联系到该车驾驶员,14时左右该司机将药品送到胜阳港派出所防控哨所,并通知求助市民前去领取。拿到药品后,老人子女特意打电话过来感谢郭敏同志。郭敏同志得知两个老人找回了救命药,说:“不用谢,这是我作为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