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带病坚守在疫情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10 22: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放心吧,我没事,不要紧!”。只见她拖着瘦弱的身躯,坚守在“疫”线哨所。

她,叫尹素萍,是市客管局一名非党普通干部,当得知局党总支号召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增援疫情防控工作后,不顾胆结石手术不久身体尚在恢复期,主动要求参加红旗桥社区值守,分担防疫重担。市客管局主要领导考虑到她动手术刚出院,又安排了单位政务值守,经协调社区同意暂不安排防疫工作,她再三请缨,被安排在社区第四哨所值守。

按照红旗桥社区第4哨所值班安排要求,尹素萍都准时守在卡口,对出入小区的住户进行体温测量和填写健康服务登记表,同时,主动协助社区领导张贴各类通知,分发居民生活物资,并对来往的人员进行解释劝导,让大家尽量不要出门,保重身体。同事们再三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她却说:“我没事,比起我的病情,疫情更重要。”

守护家园健康,担当起一个基层干部的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就是尹素萍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