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考生被堵在路上 爱心的哥立即送考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7   来源:东楚晚报

分享:
 

7日,爱心送考的哥陈宗平将新百百货附近的考生准时送达考点后,载客至沿湖路时发现一名考生因暴雨堵在路上,他立即将这名考生在开考之前送往有色一中考点。

陈宗平家住团城山,是稳得福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他参加了此次爱心送考活动。7日早上5点半他就早早的起来,7点半准时达到与考生家长约定的目的地新百百货。

上午8时许,陈宗平顺利将考生送到黄石二中考点。送完考生到达考点后,他载了一名乘客前往胡家湾,行驶到沿湖路恒升小区时,一名中年妇女拦住了他的车,并告知一名考生急忙需要前往有色一中。

“我参加了东楚晚报的爱心送考,赶紧上车这就送你前往考点。”此时,已经是上午8时20分许,陈宗平见到考生很是着急并安慰的说道,“放心,距离不是很远,一定能在开考之前送到。”

这名考生小舒起初打算乘坐公交车前往考点,谁知暴雨导致路面积水造成堵车。“谢谢你,真是太谢谢你了。”小舒一脸感动的向陈宗平道谢。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爱心送考免费,是义务送考不收取任何费用。”当天,只要有考生乘坐陈宗平的车,他都没有收取费用。他说,既然参加了爱心送考,就要为祖国的未来做一份贡献。

(东楚晚报记者 马南山 编辑 高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