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防汛堤坝上的交通港航服务中心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14 16: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5日,县港航服务中心接到县交通局的防汛工作安排,经中心研究决定,此次防汛工作任务由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柯长强同志负责。汛情就是命令,柯长同志接到通知没有丝毫的犹豫,迅速组织机关党员赶赴值守责任堤坝察看防守堤段情况,随即将帐篷安置点设在堤坝最薄弱的地方。7月6日,在柯长强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冒着大雨支起了帐篷,把交通运输局和港航海事的旗帜插在防汛阵地上。

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每一次的巡堤排险柯长强同志都是亲自带队,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与防汛抗旱指挥部联系,汇报险情情况,同时配合指挥部技术人员对险情进行处置,由于险情发现得早,处置得快,每处隐患都得到科学有效的控制。

柯长强同志作为机关支部书记,经常叮嘱年青的党员,“这次任务是党交给我们的使命,不要放过每一寸坝堤的巡查排险,我们肩负的任务重,保护着身后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一丝的懈怠”,简简单单的语言给年青党员灌输满满的正能量,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防汛工作已经开展一个多星期,港航服务中心参与防汛的每名党员都发挥出了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防汛工作。

在防汛期间,不论是下雨潮冷,天晴闷热,于港航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值守党员都认真巡查责任堤段,责任堤段6公里,24小时在堤坝上都穿梭着他们的身影,再苦再累也动摇不了县港航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守护母亲河(富水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