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风采

李国良入选2020年第二季度“黄石楷模”(好人)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3日,黄石日报和东楚晚报盛夏号“黄石楷模”(好人)榜单刊发14名我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人物事迹,下陆公路管理站站长李国良光荣入选,被评为2020年第二季度“黄石楷模”(好人)。

李国良,现为黄石市公路养护中心下陆公路管理站站长。17岁那年他接过父亲手里的铁锹,开始了他的养路工生涯。他35年坚守公路一线,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无怨无悔,以路为荣;他坚持学习、创新管理,总结出“六字”工作法,打造出一支本领过硬、能打胜仗的公路养护尖兵队伍;他多次参与道路抢险,战汛情、抗暴雪,保证了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多次被交通系统、公路系统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下陆区评为“每月一星”,2018年荣获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李国良的“冰火考验”之路》2019年9月被选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领航》栏目还专门制作专题片报道了他的先锋模范事迹。

养护中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李国良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铺路石精神,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