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市客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7 11:57  

分享:
 

  516日上午,市客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该局副局长曹玉莺主持,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客运企业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副局长吴国光带领大家学习了创建“彩虹公共交通”基层党建品牌的相关文件,阐释了品牌的具体内涵、目标成效和实际创建措施,副局长田润生就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局长陈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大家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把握意识形态发展大局、大势,牢牢抓住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这个根本,讲究战略战术,创新工作方法,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尤其是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一定要做好重大舆情危机的防范和化解,吸收过往经验,建立应对机制,提升工作水平。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行业建设、行业目标、宣传工作、道德讲堂、共驻共建、创城省运等相结合,取得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