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市物流局举办“一月一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17:34  

分享:
 

  726日上午,市物流局“一月一训”第一期专题培训会如期举行,全局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市交通运输局科宣科科长柯华云和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办公室主任张珊珊,为参训职工宣讲意识形态和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精神,培训会由该局局长张锐主持。 

  在培训会上,柯华云用非常鲜活的事例,诠释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和内容,指明了市物流局在新时期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醒干部职工在新时期如何适应意识形态的要求,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张珊珊用大量的事实和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应该怎么做,增强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最后,张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对意识形态的认识,要加强相关政纪法规知识的学习,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自律,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领导干部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本次培训让参培人员感受到了培训内容紧凑、充实、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关于意识形态和中央八项规定的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