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总结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1:29  

分享:
 

12月6日下午市路政管理大队集中全队职工,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十三)》等省纪委文件精神,集体研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上,大队党支部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支部委员报告了2018年路政大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情况,他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机制,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论信念,狠抓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 ,开展文明创建、践行核心价值观 ,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回顾总结。

大队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张盛明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在QQ上不乱转乱发、信谣,严格执行网络舆情的管理和处置制度。

会议决定,路政大队将在接下来的意识形态工作中,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对各自计算机进行一次大排查,对系统性能进行维护,防范网络病毒,确保工作数据安全,及时对工作电子数据进行自查,按程序向档案室移交,确保档案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