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铁山治超检测站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铁山治超检测站建国70周年氛围浓厚。9月30日,治超站执法大厅两侧十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正前方四个大型红灯笼上书“庆祝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横幅醒目养眼,办公区域两边彩旗招展,新颖的扇形公益广告给站容站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午9时整,站党支部宣传委员吴庆同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一面崭新的国旗徐徐升起,全体执法人员向国旗庄严敬礼!专业的摄影师按下了快门,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定格为我站永恒的记忆。

站工会主席柯昌学同志在国旗下发表感言,他说: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工作是国家行政执法的一部分,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这种工作性质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使我们的治超执法行为能够为国旗增彩!我们必须要严格执法、温馨服务,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