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市交通执法支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1-05 16: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采取三级联动等形式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骨干集中学、全员封闭学,全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高效规范运行”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研讨(扩大),班子成员和基层各执法大队、治超站负责同志,结合全会精神讲心得、谈体会;二是通过主题党日、每周政治学习的开展,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三是组织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在阳新县委党校举办首次集中军训培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王蔚讲授《新发展阶段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近日,支队班子成员深入各执法大队、治超站,宣讲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渗透到每名党员干部心中。

结合宣贯落实落地,支队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一线讲学、研学、考学。支队长王家庆在执法三大队的宣讲中强调,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对今年的工作认真梳理,对明年的工作进行谋划,找短板、补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方向;二是结合业务特点,融合业务开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找准廉政风险点,做到公正执法、廉洁执法、阳光执法。

副支队长黄细洲深入执法四大队,从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体会综合交通规划现代化和高质量的意涵、对标找漏洞补短板,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履行使命担当,在实干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副支队长涂浩、张群在执法一大队宣讲;副支队长陈杰在执法二大队宣讲。会议听取了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对党建、党风廉政、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及行政执法工作等情况汇报。

宣讲在各执法大队、治超站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学懂弄通做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行业依法行政,规范交通行政执法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