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市局督导“破冰”精准发力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1日,局机关开展“人人都是发展环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职能科室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十四五”破冰开局进行梳理交流,力图通过补齐“短板”实现精准发力。

当日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主持。活动中,张陶然分别对8个职能科室思想“破冰”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督导,要求对照市委和局党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部署要求,本着“人人都是发展环境”的层面换位思考,将交通运输领域37条“破冰”之策落地压实,并通过实施过程中的不断改进与完善,真正达到服务经济、改善民生及优化营商环境的目的。

经初步分析,我市交通运输首季“开门红”各项效能指标高效推进,累计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额34亿元,11个交通和港口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84亿元,棋盘洲港区三期工程、对接鄂州花湖机场高速及沿江疏港铁路二期、武汉至阳新高速黄石段等项目进展明显加快。据悉,市局新近推出的交通行政违规案件首次不罚、公交化改造服务远郊企业(市民)、行政审批“一次告知,全流程办结”及“先办证后补齐资料”等实实在在的便民利企举措,得到了运输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热情赞誉。(李长雁 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