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交通意识形态

交通党课进社区 服务居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15 18: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14日,为配党的十九五中全宣讲和党学习教育向基延伸,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天虹社区组织”学党史、知党情聚民意、惠民生”主题党日,并开“我为群众(居)办实事”活动。

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副局长张陶然课中,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系统讲授辉历程和朽功绩,并结合全市交通运输展现状探索存在的问题短板”与破解,勉励交通党员干部履职担当作敢助推“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60余名参与活动的交通干部和社会市创文创卫(审)标准力量对天虹社区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保洁。看到热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广场休闲的社居民深受感染发拿起扫帚撮箕参与志愿劳动

以来,市交通运局近2000余人次的党员干部参与到社防疫和文创卫志愿服务当中,除3名同志下沉天虹社区协助社区防疫及其它工作外,还组织了10余次大型清保洁行计清除陈年垃圾近5吨,得到社区居民广泛赞誉与评。(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