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物流局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12-25 15:54   来源:.

分享:
 

12月19日至21日,市物流局党委组织干部职工36人次深入铁山木栏社区和迎宾路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劝导和卫生大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三天来,共清扫路面8千米,清理转运暴露垃圾2吨。沿路劝导不文明行为30余次。

在木栏社区,到处都留下了物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物流志愿者们展开劝导和宣传,赢得了当地居民的支持和理解。不少社区居民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很大的荣耀,希望从自己做起,努力营造清爽、舒心的城市环境。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时期,物流局上下正全力攻坚。”市物流局局长张锐介绍,近期该局将对照市、区两级文明办整改清单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回复,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无盲区、无漏点。不仅如此,还要重视包保社区创建,做到创建氛围从社区兴起,创建高潮从社区掀起,创建力度从社区抓起,创建合力从社区做起。在营造整洁靓丽环境的同时,加大文明创建宣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步,市物流局将按照市、区文明办统一部署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投身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强大的创建声势和浓厚的文明氛围,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