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学习雷锋精神 展现物流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12 15:53  

分享:
 

3月5日上午,市物流发展局的志愿者们迎着雨丝风片,分头上路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的身影,成为春雨里的一抹耀眼的“红”。

清晨,天刚擦亮,物流志愿者就开始了学雷锋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他们拿着小红旗、戴着小红帽,对路口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协助交警维护路口及人行横道交通秩序,对待路人的问事问路也给予了热情的答复。同时,另一队志愿者也前往社区开展学雷锋清洁行动,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将社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引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春寒料峭,物流人的言行却散发出丝丝温暖。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共筑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为黄石这座整洁清新、文明和谐的城市增添一缕缕物流人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