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召开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7:34  

分享:
 

4月30日下午,市客管局在红旗桥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座谈会,交流思想,共贺“五一国际劳动节”。

会上,市客管局通报了驾驶员普遍关心的出租车行业改革进展情况。为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黄石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第六轮经营权授予实施方案》。该方案对经营权授予范围、区域、数量、期限、方式、对象、经营模式、授予条件进行了明确,依法依规厘清个人出资购买巡游车的权属关系,规范了巡游车技术标准及配置,规范了巡游车企业经营行为和驾驶员经营服务行为,建立完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体系。市客管局还就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和车辆保险政策进行了解答。

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对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更有信心,回去后,将积极向身边的同行进行宣传。同时,在平时经营服务过程中要自觉规范运营、文明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