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公路局开展“孝老爱亲传承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5:29  

分享:
 

7月29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在局五楼道德讲堂,开展年内第二次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为主题,设“静心自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善事”等八个环节。
  活动从曾子“吾日三省吾身”开始,对于诚实处事、真心待人,大家“扪心自问”两分钟后,跟唱了歌曲《感恩的心》。随后,主持人宣讲了黄石市道德模范刘良晨《12岁少年成残疾父母的“拐杖”》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主持人说,懂得感恩、懂得奉献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这次道德讲堂活动的目的。

在本次道德讲堂的最后一个环节,主持人提议,开展向黄石市慈爱方舟大病医疗救助基金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提议得到参加活动人员的积极响应,当场收到职工个人捐款1700元,暂时没捐的同志也表示绝不落后。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