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持续推进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0:41  

分享: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强市城市客运行业系统各单位使命感和紧迫感。7月29日-30日,市客管局组织各客运企业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该局将干部职工分成两组,一组联合企业志愿者在主要公交站台劝导不文明行为,动员市民共同参与创文工作。另一组进行路面巡查,及时对影响客运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纠正。局创文办组织专班开展了拉网式检查督导,重点检查内容包括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迅速整改,及时补齐短板。

市客管局局长陈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怀着满腔热情和担当作为的激情投身到创文工作中来,改善客运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要求,城市客运行业是城市文明的“名片”,广大行业从业人员应积极参与行业各项文明创建和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城市客运行业窗口形象,助推全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