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酷暑下的坚守 ——市运管局志愿者战高温 抓创建 齐上阵 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9-08-02 11:35  

分享: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最具价值的品牌,更是对外宣传最亮丽的“金字招牌”,是彰显、展示黄石精神的良好机会。

近日来,持续高温,室外更是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高温酷暑下的创文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迎接省文明委组织的第三方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预检,7月27日至8月1日,市运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包保社区——铁山区木栏社区、包保路段——西塞山区太子湾路段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工作。

市运管局干部职工兵分两组,一组对包保社区、路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巡查,查看重点点位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做到及时反馈,要求迅速整改;另一组与社区志愿者一道,清运杂物垃圾、清除墙面污渍、清理牛皮藓、铲除杂草、劝导乱停乱放车辆,并动员沿线商铺经营者切实担负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相关制度,积极参与社区创文工作。

市运管局领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梳理,对照创文标准切实整改落实。下一步,市运管局将继续做好对包保社区、包保路段的指导帮扶工作,加强与市民的互动,开展系列宣传报道,进一步培育文明精神、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携手并进,共同用智慧、激情和辛勤汗水浇灌出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使黄石早日步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