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开展行业文明创建活动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8  

分享: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压实市城市客运行业系统各单位使命感和紧迫感。8月9日,市客管局对稳得福等8家出租车公司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组每到一家出租车企业,详细了解他们在行业文明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碰到的困难。督导组指出开展出租车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有益于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要加强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和教育,从仪表文明、环境文明、行车文明、服务文明做起,革除不文明陋习,注重服务细节,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会教育培训广大从业人员提升社会责任,做到礼貌待客、文明服务、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争当最美的哥的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