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多举措做好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11: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4日下午,市客管局召开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参会。

作为城市的流动窗口,出租车行业承载着城市文明重要角色,代表着城市文明形象,自今年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市客管局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全体出租车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加大出租车行业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

会议指出,各出租车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行业管理部门履行监管责任,多举措抓实创文工作。一是以营运规范、安全行车、车辆整洁、服务优良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乘车环境;二是继续开展“文明的士”创建活动,以营运秩序好、安全行车好、服务质量好、车辆设施设备配置整洁好、标志标识完善齐全好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出租车从业行为,激发出租车从业人员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克服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培养爱岗敬业意识;三是继续创建“党员文明示范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加大营运市场整治,对十六中、明珠广场、教育局、湖北理工等站点设志愿者劝导服务,加大铁山、下陆区域的营运整治;五是创建“文明窗口”,从细节着手,加强出租车窗口建设,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文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出租车的社会认可度,擦亮城市的流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