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交通系统全面夯实创建基础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交通运输系统立足打好今年最后一场硬仗,着力围绕出租车行业不文明、不规范行为整治,注重对标对表抓落实,出台了系列夯实基础、立足长远的举措。

一是整合执法力量,强化整治工作力度。市交通部门从交通路政、运政、水政执法队伍中抽调40余名执法人员,组建新的出租车行业整治专班,并分为四个整治组,全天候上路巡查。

二是实行点位包保,全力压实责任。市客管部门紧盯湖滨路原配载点、下陆集贸市场门口等“黑车”聚集地,组织力量,实行精准整治。

三是调动各方积极性,共保创建目标。市客管部门在注重调动我市八家出租车公司创建工作积极性,实行人员统一调度、分片重点值守、交叉巡查落实,重点地段、重要节点专班负责,着力整治出租车挤占公交车道、及其它不规范经营行为。

四是力求创建成效,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市交通部门先后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交通创文对标对表部署会、出租车行业迎检专题会,全面动员,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同时,完善联络机制,制定每日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收集问题,有针对性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