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规范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经营秩序,树立良好交通运输行业形象,持续推进我市“创文”工作开展,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创建文明城市交通运输市场联合集中整治方案》,由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副局长张陶然带队,从局机关抽调6名工作人员,从公路局、运管局、客管局抽调18名执法队员,分为4个执法小组,1个督导小组,对市中心区域、黄石北站区域、理工学院区域、下陆铁山区域开展交通运输市场联合集中整治。整治的重点范围为巡游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差、违规经营的现象;未取得道路营运资质的车辆非法营运行为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综合执法专班现场暂扣了违规车辆的营运证,要求司机立即通知车主到行业管理单位接收相关处理,并将相关情况抄报给各巡游出租汽车公司,要求各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所属巡游出租汽车的管理力度,严格杜绝巡游出租汽车“带病”运营,截止目前,联合集中整治专班共检查巡游出租车166台,其中发现语音播报系统无法使用13台、车容车貌不整洁10台、违规经营(不打表)4台、未随时携带道路运输证件4台,联合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集中整治专班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全市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巡查和整治,进一步净化我市客运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