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下陆运管所开展安全文明驾驶考核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自下陆运管所在辖区“两客一危”企业中开展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活动以来,各企业安全管理部门高度重视,组织客货驾驶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为检验培训学习成果,11月27日上午,昌盛运输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对前期培训活动进行书面考核。

为避免考核工作走过场、流于形式,本次考核由下陆运管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昌盛运输公司驾驶员、押运员及车主共42人参加。本次考核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考核内容为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应急处置能力、职业道德、车辆性能维护等方面。参考人员遵守考试纪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

在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中,驾驶员的作用至关重要,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更是重中之重。此次安全文明驾驶教育专项考核工作受到了辖区各企业的高度重视。为使安全文明驾驶教育考核工作广泛、深入、持续开展,达到辖区全覆盖、无死角的目标。下一步,下陆运管所将在其他“两客一危”企业中继续组织客货驾驶员参与安全文明专项考核工作。后期,普货运输企业也将参照进行培训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