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进社区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9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陆家铺社区,带着真情真心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在寒风冷雨中,路政大队的志愿者们在大队长张盛明同志的带领下,背着米、油,深入社区困难户家中,虚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在明瑞英老人家中,志愿者们看到老人身体有病,睡在床上,鼓励老人战胜病痛,积极治疗,尽早恢复健康。临走时,叮嘱老人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多活动身体。

这天,路政管理大队的志愿者们共走访了8户困难居民,把爱心物资一一送到困难户的手中,给困难群众带来一份融融的暖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融洽了社区与大队的感情,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的服务意识为文明创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