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评选最美人物、弘扬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0-01-16 11: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展现黄石市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树立典型,提升黄石市出租汽车服务水平。1月14日上午,市客管局在顺捷出租车公司举行2019年度黄石市城区“最美的哥的姐”表彰大会。

2019年,全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开展了“树行业新风 与文明同行”优质服务活动。活动中,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立足本职、乐于奉献、服务群众,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屡见不鲜,参加爱心送考、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的队伍也在逐渐壮大。

为树立行业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黄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最美的哥的姐”评选工作,经企业推荐、资格审查、相关单位和部门公开评审、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潘志军、石磊、周俊斌、蔡灿、谈知本、汪加耀、胡旺洲、任爱平、孙细中、方国胜、汪新华、梅登芳等12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为2019年度黄石市城区“最美的哥的姐”称号。

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动全体司机找身边榜样,向先进学习,对标准,找差距,抓提升,践行文明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我市出租汽车服务水平,为城市文明出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