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养护中心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活跃养护中心职工干事创业氛围,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养护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养护,1月17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在河口管理站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喜庆热闹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运送乒乓球接力、夹球跳接力、螃蟹赛跑、海底传月、抛绣球和串珍珠6个项目,每一个活动项目都组成3队。活动这天,气温虽然很低,但丝毫不减养护中心职工们的热情。一大早,大家就聚集到了河口站院内,提前熟悉各种活动道具,了解活动规则,跃跃欲试。串珍珠项目,只允许男同志参加,一根小小的绣花针难倒了平日里不怕苦不怕累的汉子们,看他们聚精会神盯着针眼、急得汗珠子直冒,旁观的职工们笑出了眼泪;夹球跳接力项目,胳膊下夹两个气球,两腿间夹一个篮球,难度不小,有的人没走几步,篮球就滚落下来,急得他转头回去捡,又艰难夹着球往前跳,现场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到了抛绣球项目,气氛更是热烈,大家聚拢到一起,齐声数着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中,大家充分释放激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结束后,不少职工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