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创建目标顺利完成,5月21日上午,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客管局创文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一是高度重视,制定《城市客运市场整治实施方案》,对照责任目标分解任务,紧抓薄弱环节,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确保迎检不失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对行业文明创建中的正反面典型在市级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利用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出租车LED电子显示屏营造常态化的创建宣传氛围。三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整合企业力量。由市客管局、各出租车企业安排专人包保客流集中的公交车站,实行志愿活动,劝导出租车不要挤占公交车道,规范停靠。四是狠抓落实,强化督促。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流动检查组,加大日常督导检查,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五是各相关责任人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协作,相互配合,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