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公路局在磁湖社区开展儿童“特别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家庭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特殊儿童节,5月22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联合西塞山区磁湖社区共同开展“携手防控  快乐童年”庆祝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抢答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让孩子们参与到活动中。市公路局还为磁湖社区的15名孩子送去了课外读物和防疫物资,同时向他们普及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提升孩子们的防疫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给家庭困难儿童带来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在儿童节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和欢笑,让他们在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引导小朋友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庆祝活动中,培育小朋友在活动中大胆表现、尝试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

  活动结束后,该局公路路政人员还在社区开展了路政进社区活动。他们在磁湖社区张贴了“路政宣传月”宣传画,让社区居民更加便捷地了解公路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群众护路爱路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