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铁山治超检测站创文工作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28日上午,铁山治超检测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区政府创文迎检动员会精神,部署本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黄石市创建全国人民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冲刺的命令》,学习了开发区*铁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创文攻坚“十个一”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城区主次干道、社区、市场文明创建包保任务的通知》;传达了5月27日开发区*铁山区创文迎检动员会议的精神

主持会议的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竞说,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全市市民素质普遍有了提高,市容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人民群众切实从中受益匪浅。他要求治超站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与全市人民一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忘我工作,全力冲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