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铁山区点赞铁山治超站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1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千里同志带领区城管执法中队的同志来铁山治超站,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听取铁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竞同志关于治超站正在开展的创文工作汇报后,王千里对铁山治超站及时召开创文工作动员贯彻落实区创文迎检动员会的精神、延长工作时间,取消周末休假,用在岗巡查业余志愿两种办法,全力投入保障公路畅通、参与创文工作、确保包保路段下陆界至铁山老桥洞之间全长近4公里的106国道两边整洁、明亮、美丽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称赞该站为开发区·铁山区以及全市创文工作出了公路人的贡献。

王千里同时对铁山治超站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利国利市利民的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更凸显做好公共卫生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治超站的同志进一步发挥文明窗口单位的示范作用,在履行好路段的包保责任中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