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积极参加“禁毒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了使市民深刻认识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吸毒人员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强化市民禁毒意识,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促进我市和谐稳定。6月3日上午9时,黄石市禁毒办和交通局在市综合客运枢纽站门前广场召开“交通传递全城接力”禁毒总动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前,市客管局动员城区8家出租车公司积极发动,确立了40名政治素质高和乐于公益的出租车司机作为禁毒志愿者。活动中,40辆出租车排成方阵,出租车驾驶员志愿者在协会副会长蔡灿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发放了禁毒志愿者证书,进行了志愿者队旗交接。随后,出租车车队在禁毒民警的带领下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40名志愿者分别深入黄石各医院、商超、企业、高校、社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传递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市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也营造了我局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鞭策了我局出租车从业人员自觉抵制毒品,增强其识毒、拒毒、铲毒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意识,做好防毒反毒禁毒的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