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运政管理大队开展城区班线客运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黄石城区班线客运车辆经营服务行为,促进道路客运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6月3日,运政管理大队联合各辖区运管所执法人员,在团城山综合客运枢纽站、老火车站周边、天虹小区、十六中周边等重点路段开展了城区班线客运市场突出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所有检查的班线客运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工作,号召广大司机依法依规经营,文明礼貌服务。本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共检查班线客车60余辆。在检查中,发现班线客车违规经营行为10余起,已责令立即进行整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果。

下一步,市运管局将继续做好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及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在执法过程中加强与市民的互动,进一步培育文明精神、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