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为行业文明创建添助力

发布时间:2020-06-17 16: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10日至14日,客管局局长陈杰带队,由该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督导组,深入公交公司、巡游出租车公司、黄石北站、公交站台现场推进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对标补差、查漏补缺,着力提升城市客运行业文明建设水平。

检查中,督导组结合行业文明创建标准,到公司站场、公交站台等地,对客运服务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在“容貌”下力气,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 、站容站貌,统一着工作人员制式服装和上岗标识。二要在“宣传”下力气。充分利用车载电视、广播、LDE等平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交通安全知识在车厢播放。车厢侧窗等显著位置展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及创文宣传标识。各公交站台刊登公益广告。三要在“服务”下力气。在人流密集的车站设志愿者服务,维持劝导上下车秩序。四要在“规范”下力气。出租车和公交车从业人员要规范经营,严格做到文明经营礼貌待客,做到“事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坚决杜绝拒载和出租车不打表行为,在规范经营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