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西塞治超站举办“迎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4日上午,西塞治超站工会组织“迎端午,包粽子,我动手、我快乐”比赛活动。

随着开始一声令下,紧张而又激烈的包粽子比赛开始了,西塞治超站以班组、站办为团队参赛,各队组都争分夺秒地包起粽子来,队员有的埋头苦干,有的已经包好了一个粽子,有的包粽子包失败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有的团队正欣赏自己的成果,有的正捆着粽子,还有的正重新包着粽子……只见西塞治超站支部委员、甲组领队周志刚,把粽叶卷起来,将糯米盛到卷好的粽叶中,包成一个立体三角形的粽子,用线将粽子固定起来包好了,熟练的手法让大家佩服又妒嫉,最终他的团队获胜,得到不少“战利品”。

治超站负责人杨涛说,这种活动,不仅帮助我们了解到端午节习俗和来历,弘扬传统文化,也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