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黄石客管爱心送考助力高考学子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时间推迟到7月7、8日,我市将有17331名考生踏上考场。为使我市延续十四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圆满成功,黄石市客管局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为考生保驾护航。

6月23日,市客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通知》,要求城区公交、出租车各企业高度认识“爱心送考”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好交通运输和安全保障及“爱心送考”各项工作的落实,制定好“爱心送考”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和应急预案,保证考生往返交通顺畅和安全。

高考期间,市公交集团和鸿泰巴士公司所属公交线路780台车辆免费向考生开放,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即可乘坐公交出行。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也积极投身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有20俩出租车驾驶员志愿报名参加“点对点”送考服务。的哥胡旺洲主动揽下一名家住太子的考生前往二中考场的任务,展现了“最美的哥”的风采。

通过“爱心送考”活动,我市广大城市客运行业从业人员展示行业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城市客运企业的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