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重拳出击整治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20-07-13 14: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黄石市客管局从7月4日开始整合执法力量,每天坚持对市域范围内的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确保我市出租车经营行为不断规范,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全体执法人员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分别对下陆铁山、大冶与黄石交界处、黄阳公路、市中心四个片区进行联合整治。联合整治的重点为出租车拼客、不打表、一口价等违规经营行为及其他不文明经营现象。7月11、12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巡游出租车116台,查处未随身携带营运证行为1起、无服务监督卡行为1起、议价不打表行为13起。

该局执法人员将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对执法中发现的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顶额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