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出租车经营行为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15: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黄石城区巡游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黄石城区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行为,促进出租车客运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保障乘客合法权益,7月4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整合公路、运管、客管执法力量,在全市六个重点路段持续开展了城区巡游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据统计,7月4日至7月18日,联合整治专班共出动执法人员228人次,执法车辆60台次。共检查出租车746台次,其中查处违规出租车37台次,暂扣营运证37,已处理11台次,共罚款11000元,停车学习2台次,共计6天。另外,还在下陆区、开铁区收缴顶灯3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