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客管局稳步推进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5: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0日,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在红旗桥办公区组织召开创文办曝光处理工作的系列会议,商讨创文办暗访检查发现问题的具体整改方案。市客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创文办暗访检查发现问题涉及的整改范围广、整改时间紧、整改任务重。对涉及客管部门的重点整改任务进行分解,具体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

会后,该局成立整改督导小组,召集暗访检查中违规出租车当班驾驶员,以及所属出租车企业负责人,通报暗访组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督导小组现场逐台进行督促整改,直到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将这些出租车车辆及当班驾驶员记入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档案。对于发现的问题公交车,要求公交企业迅速针对发现的问题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进行整改。约谈管理公交站台的企业负责人,要求其做好站台线路牌的卫生清洁工作。对于站牌设置不合理的,该局将与交警部门、公交企业实地勘察,合理设置站台,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