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出租汽车从业人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20 17: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城市服务能力,结合2020年度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市交通客管部门组织城区8家出租车经营企业,对依法取得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并办理了注册登记的驾驶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育培训活动。

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强化出租汽车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和服务意识。市客管局成立三个检查指导小组,各出租车企业成立专班、落实专人,制定好培训计划,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从业人员进行轮训,确保教育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教育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黄石区域培训教材》、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以及出租汽车行业违规服务现象等,其中重点是开展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运营服务规范、文明优质服务、安全运营等内容的教育培训。各企业还组织所有参加培训的驾驶员,在宣讲授课结束后,安排学员进行统一考试。

此次培训,分30批进行,共培训驾驶员16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