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张陶然下沉天虹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4: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天虹社区第一书记张陶然下沉天虹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有关工作,并检查下沉党员干部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情况,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敏参加调研。

张陶然听取了天虹社区书记饶浩和交通运输局社区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推动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常态化是当前重点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工作。针对当前工作,他要求,要迅速健全组织体系,及时成立社区联合大党委,建立网格党支部和党小组,构建“社区联合党委、社区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三级常态化运行组织体系。要统筹安排好下沉党员干部,建立花名册,强化管理、监督和考核,制订相关制度,调动积极性、主动性,确保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上发挥作用。要切实做好下沉党员干部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下沉党员干部能来社区、愿来社区、留在社区。要加强社区工作队、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社区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交通局驻社区工作队的队员要迅速调整,找准定位,克服困难,积极协助社区搞好工作,共同把天虹社区治理好。

随后,张陶然一行检查了下沉党员干部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他要求工作队员在文明服务群众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社区群众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