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爱卫我先行 助力防疫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12-25 15: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结对包保的天虹社区、黄石港区政数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党员带头、清洁社区、弘扬健康文化”为主题、以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有效预防冬季传染病、保障居民身体健康为主要任务的“防疫常态化 爱卫我先行活动。 40余名下沉党员干部参加了卫生活动。

活动现场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拿着扫把、夹子、垃圾袋、铲子等工具,自动分区域捡拾白色垃圾、铲除杂草清扫废叶,清理卫生死角,并向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冬季疾病预防等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革除乱扔、乱吐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当天累计共清理卫生死角4余处、暴露垃圾2处,清除楼道杂物及垃圾,有效铲除了10余处“四害”孳生场所。此次活动卫生清扫干净彻底,还社区一个轻松明亮洁净的创文环境。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发挥了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过往居民交口称赞。